不呱

和光同尘。

【宽辛】AU段子集锦(一)

  老师宽×学生辛


  1.


  “老师,我举报韦原抄作业!”


  “韦原,做完这五套试卷。”


  韦原哆哆嗦嗦伸出手,恶狠狠地攥成拳,“老师,我也举报元仲辛!他、他暗恋你好久了!”


  “元仲辛,做……”


  “老师手下留情啊,能不能少几套?”


  “做我男朋友吧。”


  2.


  “菲茨杰拉德遇到了泽尔达,所以盖茨比遇到了黛西。元仲辛今天很乖,所以今天你们班没有文学作业。”王老师在课堂上如是说。


  3.


  “我要叫一位同学来回答这个问题。元仲辛,你来。”


  元仲辛站起来,挠了挠后脑勺。


  “嗯,对,是批判现实主义,坐下吧。”


  同学甲:“???元仲辛说话了???王老师这么明目张胆地偏袒他?”


  同学乙:“不,王老师只是又施展了他的读辛术。”


  4.


  元仲辛保了本校的研,导师正好是王宽。外校考进本校的不知道他俩的关系,每日羡慕没有被导师压榨的元仲辛:“为什么王老师又给元仲辛放了假?”


  同系的同学安慰地拍了拍他的肩膀:“别想了,我们和元仲辛不一样。”


  “有什么不一样的?”


  “他和他的导师有一腿。”


  “哦有一腿。嗯嗯嗯???有一腿?!!”


  “听说这次是因为王宽老师要带元仲辛回家见父母。”


  “???”


  


    乐队AU 主唱宽×吉他手辛


  1.


  “1965年的夏天,鲍勃·迪伦用电吉他将美国带入摇滚时代。五年前初见时的盛夏,丘比特将你带入我的心。”


   ——来自“七斋不散”的演唱会上吉他手偷偷塞进主唱口袋里的小纸条


  2.


  某大火摇滚乐队的主唱和吉他手公开恋情后,粉丝发现乐队演唱的歌完全取决于这两个人的恋情发展比如:两个人甜甜蜜蜜的时候,就会唱Cliche Love Song, Love you Like the Movies这种腻死人不偿命的歌; 元仲辛惹王宽生气了,这时候就会唱《你为什么不能乖乖的》;如果元仲辛黑了脸,就会唱Bohemian Symphony,主唱第一句出来就让人起一身鸡皮疙瘩。直到有一次,乐队前一天唱了Bohemian Symphony,第二天却唱了从来没唱过的Nympho*……粉丝:我好像知道了一些成年人的事。


  3.


  那么七斋主唱王宽和吉他手元仲辛的恋情是怎么公开的呢?是因为圈里号称“卓伟第二”的狗仔爆出了两个人在商场的接吻照。那么狗仔是怎么拿到两个人的亲密照的呢?——狗仔数了数王宽递过来的钱,乐得不可开支:“王老师真是客气,这不用蹲点不用受艺人骂还拿钱的爆料我还是第一次干,王老师以后多合作啊。”


  4.


  王宽前脚刚走,七斋的贝斯手韦原就拿着一摞钱找到了卓伟第二:“我和我们队的鼓手薛映……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 * Christopher的Nympho歌词大家可以听一听自行体会,反正就是很有颜色的一首歌(/▽╲)

宽哥:一本正经唱h歌


  *最近要开始忙论文了,没时间写太长的,抽时间会码些小段子。下一次有可能会是双影帝论坛体/霸总宽×小员工辛?


  


评论(10)

热度(15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