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呱

和光同尘。

【宽辛】AU段子集锦(二)



  双影帝

 


  1.


  王宽此人,轴,忒轴。


  和元仲辛谈了恋爱以后这种轴就表现为不让元仲辛接亲密戏,床/戏更别提。还没等元仲辛开口,两个人共同的经纪人陆观年先苦口婆心地来劝了:“王宽,你总得要看清局势才行。不管怎么说,你和元仲辛目前仍旧得靠脸吃饭;靠脸吃饭就免不了要有年轻人爱看的感情戏;有感情戏总免不了要有一些肢体接触,你懂吗?”


  奈何陆观年如何劝王宽硬是没低头,只得让元仲辛自己来。


  第二天陆观年巴巴地问元仲辛谈好没有,元仲辛说答应了,不过床/戏尽量少拍,吻戏也尽量把时间缩短。


  陆观年好奇地问元仲辛怎么说服王宽的。


  元仲辛叹了口气,“吻戏几十秒晚上几次,一次床/戏顶三次。”


  2.


  于是大家看到了前一天刚拍完戏第二天捂着腰上综艺的元仲辛。


  3.


  元仲辛出道五年后终于拿到了影帝。颁奖典礼后他发了一条微博,然而就是这条微博导致了微博服务器瘫痪了半个小时。


  微博是一张十指相扣的图,内容是这样写的:我承诺过你等我们都有所成时就公开,谢谢你等了我两年。@ 王宽


  几分钟后,王宽转发了这条微博并写:值得。@ 元仲辛


  自媒体呆了,营销号呆了,这两条微博底下的评论也一片哗然:


  @ 背背佳男孩我的爱:???!!!这是出柜了吗?


  @ 小卷毛嫁我:???!!!我的墙头是我另一个墙头的老公???


  @ 元仲辛今天穿女装了吗:王宽比元仲辛早出道三年,两年前拿到的影帝,还真的等了两年。


  @ 宽辛szd:啊啊啊啊啊是爱情!!!妈妈我磕到真的了!!!


  4.


  王宽有一个叫“元元今天按时吃饭了没有”的小号,是专门用来卡元仲辛的黑粉的。他俩公开之后这个小号也被人扒了出来。


  其实对于这个号到底是不是王宽的小号粉丝内部是有很大争议的。因为这个号太不王宽了。


  比如这条微博:


  元元今天按时吃饭了没有:元元今天不理我了T▽T。


  后来粉丝经对比发现这天王宽和当红小花赵简传出了绯闻。当然这个绯闻不久就被二人双双否认了。 


  5.


  今日热搜榜:


  ↑ #芬兰极光


  1 #王宽元仲辛疑在芬兰领证


  2 #粉丝偶遇王宽元仲辛


  ……


  5 #韦衙内和薛映同框


  6 #赵简裴景双生花预告


  ……


  19 #陆观年电灯泡表情包


  20 #刘生被曝片场耍大牌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学生宽×老师辛(一里的反转)


  1.


  “老师,我可以和你牵手吗?”


  “???王宽你没事吧???再说我凭什么???”


  “唉,我前几天看见老师在值班的时候睡觉、打游戏、看小说,就是没有认真工作。作为一个尊师重道的大学生,我得去告诉张院长。”


  “……你把这几套真题先做完吧。”


  几个小时后元仲辛看着王宽正确率很高的试卷想,牵就牵吧。


  “老师,我可以抱抱你吗?”


  “……你把这本单词背过再说。”


  几天后,元仲辛检查完王宽背得滚瓜烂熟的单词后想,抱就抱吧。


  “老师,我可以亲亲你吗?”


  “你把这几套模拟题做完了先吧。”


  又是几小时后,元仲辛拿着几乎没扣分的试卷想,亲就亲吧。


  “老师,我可以和你……”


  “这个不行!”


  “那元元老师可以做我的男朋友吗?”


  元仲辛想手也牵了,抱也抱了,亲也亲了,男朋友就男朋友吧。


2.


  “王宽这次的期中论文写得很棒,让我们欢迎他给同学们传授一些经验。”


  “其实我认为很重要的一点是要对这门课充满爱,最重要的是对任课老师的爱。”


  3.


  元仲辛其实不怕黑,但是在第一天上班的校园里上完晚课之后迷路的时候就不一定了。元仲辛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看到这个孔子像了,他明明记得学校班车站牌就离这儿不远的。


  “老师?”


  “啊!!!”元仲辛捂着堪堪要跳出来的心脏,回头看到了一身白衣。


  “你你你……”元仲辛拿公文包挡在自己身前,往后退了几步。


  “老师,是我。”


  元仲辛壮着胆定睛一看,“哎?你不是刚才那个班的学委吗?王宽是吗?”看到熟人果然更有安全感,元仲辛把公文包放下,笑了笑。


  “对,老师你怎么还没走?”


  “我……我熟悉熟悉校园。”


  王宽低头一笑,“那我带老师转转吧。”


  “哎,好好好。”


  元仲辛终于在王宽的帮助下找到了站牌,王宽看着元仲辛上了班车,直到班车消失在视线中才离去。


  ……


  元仲辛很久很久以后想到这件事时,揽了身旁小男友的肩,挑了挑眉毛,“说实话,你是不是对我早有企图?”


  “我当时是在想这个老师一副很机灵的样子怎么还迷路了,迷路了还逞强,跟一只小狐狸似的。”


  “得了吧,你晚上上完课不回宿舍,还鬼鬼祟祟跟在我身后,指不定想干什么呢。”


  “因为我被这只小狐狸勾了心啊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*好像想不出来有意思的可以写段子的AU了,大家有没有喜欢的或者想要看的?


 


评论(8)

热度(12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